讓高雄藍天再現 趙天麟推「氫能新經濟」

您還在戴口罩出門嗎?空污嚴重,高雄市長參選人趙天麟參考日本經驗,率先提出了「氫能新經濟」的構想,不但能保留既有的產業脈絡,還能將廢棄物轉換成新經濟動能,兼顧經濟跟環保,一舉兩得。

更多新聞: 全球首輛最環保列車!零排放氫動力列車在德國上路

高雄市長參選人趙天麟搭上宣傳車沿街拜票,受到民眾熱情歡迎,跑遍大街小巷深入基層,只是抬頭一看,高雄天空還是一片灰濛濛,怎麼樣才能還給市民乾淨的藍天?趙天麟參考日本經驗,率先提出「氫能新經濟」的構想。

「我們的工業區其實未來能用氫能來發電,自己的污染就可以自己成為發電的來源,這個部分在日本在歐洲已經相當的成熟,在台灣我覺得未來高雄就要成為,氫能科技氫能發電的領頭羊。」--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參選人趙天麟

透過結合現實空拍畫面與3D繪圖技術,替未來高雄勾勒藍圖,趙天麟要輔導重化工業投入新科技的氫能產業,讓嚴重的空污指數逐年降低。

「我們要在未來執政8年後,讓我們工業區變成最乾淨的工業區,氫能這樣的科技在台灣落地生根,讓高雄未來成為氫能產業、綠能產業,進步的代名詞,對老人家跟孩子擔心他們,因為空污造成的健康問題就不再憂心,我們努力一定會做到。」--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參選人趙天麟

氫能能源計劃不但能保留既有的產業脈絡,還能將廢棄物轉換成新經濟動能,進一步吸引企業進駐設廠。趙天麟要透過先進的氫能能源計劃,將重工業起家的高雄,轉型成低污染、高科技,宜居繁榮的生活城市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初選倒數! 趙天麟領軍「大高雄天團」掃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