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天麟掃街衝刺 要讓高雄成「招商引資天堂」

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進入最後倒數11天,趙天麟今天(2月22日)開始進行車隊掃街拜票,沿街宣傳新經濟主張,他說,高雄市政長的職務,就像一間控股公司的營運長,他將設單一窗口,將高雄打造成招商引資的天堂。

更多新聞: 讓高雄藍天再現 趙天麟推「氫能新經濟」

抓住過年的尾聲發紅包,角逐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的立委趙天麟,不只送出一元紅包,讓大家沾沾喜氣,還提出新經濟的主張,要讓大家有錢賺。

透過馬拉松跟藝文活動的舉辦,趙天麟全市跑透透,不斷的端出牛肉宣傳政見。

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參選人趙天麟:「兩岸關係目前是處於冷和狀態,我覺得兩岸執政黨,如果在中央仍無法突破僵局,何妨就由民進黨的執政縣市先行,讓城市交流先遞出橄欖枝,特別我們又是新世代政治人物,現在在進行黨內初選,所以當我一系列的新經濟的主張,就特別以高雄深圳雙城論壇,成為其中的一個主張,高雄要成為亞太地區最友善的城市,當然包括中國大陸,我們的首選-深圳。」

眼看過完年,就要開始舉行全民調,趙天麟此刻的心情,既緊張又興奮。

把握最後衝刺,趙天麟展開車隊掃街拜票,還將民調時間3月5日到9日,特別標示在車廂上,希望能為自己的初選,加深選民的印象。

(民視新聞/洪進吉、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斗南舊分局招商遇瓶頸 派出所遷入活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