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圍爐飯店忙翻天!宴會廳變成出貨區

電視機前觀眾朋友,現在一邊也在圍爐,不過五星級飯店今天可是忙翻天,一早宴會廳變成出貨區,工作人員全出動,就是要將外帶年菜準時送到客人手上,廚房裡的主廚,為了應付除夕夜上百桌的客人,一整天也從來沒閒著過。

更多新聞: 鳳山新城眷村改建 大圍爐辦桌破百桌

熱鍋油炸,明蝦瞬間全身透紅,接著翻炒墨魚麵,再煮番茄醬汁,才剛完成一道菜,主廚又開始川燙青菜、鋪上鮑魚,為了讓這一道,招牌的「黃門湯鮑」,準時送達上百個圍爐餐桌,主廚從早上開始,就在廚房裡忙進忙出。

不止忙圍爐,年菜外帶也忙得不可開交,五星級飯店宴會廳,一早就變成出貨區,這頭師傅忙著出菜、另一頭忙著包裝,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,就是為了將這600套年菜,準時交到客人手中,除了醉雞、雞腿燉翅、紅麴米糕等傳統中式料理,還加入波士頓龍蝦、豬肋排等西式料理,提供民眾不同選擇。

看準現代人料理年夜飯怕麻煩,但又想吃好吃巧,五星級飯店全體總動員,除夕夜這個大日子,就算再累也甘願!

(民視新聞/顏聆羽、陳信諺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除夕圍爐換個味!酸辣解膩「泰」開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