旗津地景藝術 白天看花海、晚上賞燈海

今天(19日)是大年初四,高雄旗津也擠滿相當多的遊客逛街吃美食,熱鬧非凡,不過很多人可能還不知道,這裡有個非常美麗的花海,白色、藍色和黃色玫瑰佇立在田中,讓人驚豔。不過這一朵朵玫瑰,其實都是裝置藝術,到了晚上就變成一盞盞浪漫燈光,讓遊客白天看花海、晚上賞燈海。

更多新聞: 響應世界海洋日 300人頂烈日旗津淨灘

香噴噴的烤小捲令人口水直流,老街兩旁攤位有吃有玩,熱鬧非凡,春節期間的高雄旗津,擠滿大批遊客逛街吃美食。

吃飽喝足還有美麗沙灘,成了小朋友的玩沙天堂。從渡船頭沿著最熱鬧的廟前街一路過來,映入眼簾的是整片玫瑰花田,美不勝收、令人驚豔,吸引不少遊客駐足拍照。

不過仔細看,這些花都不是真的。這裡是以前旗津醫院舊址,過年期間為了帶給遊客驚喜,市府將空地打造成美麗地景地型。除了浪漫滿分的花海、風中搖曳的稻穗,還有海龜、螃蟹等海洋元素的裝置藝術,到了晚上還有驚喜。

一朵朵玫瑰變成一盞盞浪漫燈光,形成美麗燈海,隔海呼應高雄燈會的各式花燈。讓遊客在過年期間來到旗津,白天看花海、晚上賞燈海,體驗不同的旗津之美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、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鸚鵡螺溜滑梯能玩嗎?公告不清讓人霧沙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