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界齊心守護花蓮 音樂圈錄製公益MV

春假近尾聲,民眾忙收心,不過有群人守在花蓮,日夜趕工拆除雲翠大樓,春節一天都沒放。為了慰勞團隊,花蓮大家長傅崐萁,初四(19日)晚間到場發紅包致意,更有音樂人發起大串聯的活動,創作震災主題曲,要用歌聲溫暖花蓮,讓災民在重建家園的漫漫長路上不孤單。

更多新聞: 災後救觀光 傅崐萁:最安全的地方是花蓮

砂石車進進出出,大型怪手也是不斷運行,從白天到深夜,雲翠大樓的拆除工程幾乎沒有間斷。拆除過程揚起大量灰沙,大樓嚴重傾斜,結構體脆弱,拆除難度高。

為了慰勞工作人員,花蓮縣長傅崐萁大年初四晚間也到場發紅包,感謝團隊犧牲春節徹夜趕工,而初五,花蓮警分局長婁子才也前來視察進度。

附近居民一家大小,戴著安全帽回家拿取物品。花蓮強震後,倒塌大樓裡的失物招領,民眾可上花蓮警分局的網頁或臉書查詢。而力挺花蓮災後重建的熱心團體,也沒有因為過年而停止募款行動。

音樂圈發起錄製公益MV的活動,召集近百人唱出對花蓮的關心,用歌聲陪伴災民走出傷痛。災後重建之路雖漫長,但音樂人希望用歌聲傳遞愛的力量,讓花蓮鄉親不孤單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蓮強震「祈禱音樂會」 藝人齊聚花蓮祈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