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花甲》上映遇花蓮強震 瞿友寧:希望從電影得到安慰

賀歲片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挟帶國民夯劇的號召力,上映三天開出1600萬元票房佳績,導演瞿友寧一早帶著演員們,舉辦票房感恩早餐會,演員親手作起飯糰向粉絲道感謝。瞿友寧坦言,原以為花蓮地震、加上辦年貨,民眾沒心情看電影,沒想到大家捧場,讓他滿滿感謝!

更多新聞: 瞿友寧新片忠烈祠取景 重現謁陵歷史場景

秀出親手做的飯團、再大口大口咬下去,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劇組成員特別早起、舉辦感恩餐會,因為上週電影一上映,票房立刻開紅盤。

將飯團餡料比喻各種演員的獨特風格,只是在裡頭犧牲帥哥形象的何潤東,因工作缺席,大家還特別call out分享喜悅!

演員們賣力拍出好電影,不僅劇組好驕傲,演員透露,就連親朋好友、走進電影院,都不禁感動的掉下眼淚。海裕芬表示,「我當初覺得應該不會哭,可是一進去,看到我家人每個人眼睛很腫、鼻子很紅,我就瞬間覺得自己很愧疚,都忘了其實家人很期待,我們像小時後一樣,賴在他們身邊撒嬌。」

而盧廣仲則說,「我的樂手朋友去看過電影後,他就拍了一張照片,照片裡有很多被揉過的衛生紙,我問這是什麼?有點變態,他就說看完電影,要我還他眼淚。」

儘管親友們大力相挺,但恰巧上映時間遇上花蓮大地震,導演瞿友寧坦言,原本已經作好心理準備,沒想到成績卻意外好,也希望這部電影可以帶給大家樂趣、安慰和正面回饋。

感謝台灣民眾的支持,瞿友寧也和演員們互相承諾,考慮再拍花甲外傳,要繼續帶給大家滿滿感動!

(民視新聞/宋弘麟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瞿友寧涉「獨」 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缺席北京電影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