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花甲》有無票房壓力?盧廣仲笑:人多一起扛!

國民夯劇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,改拍賀歲片,導演瞿友寧週六(3日)跟盧廣仲等演員先到迪化街朝聖,體驗年貨大街氣氛。由於電影號稱砸下8千萬製作,導演被問到是否會有票房壓力?瞿友寧說有信心,盧廣仲還笑說:「人多可以一起扛!」

更多新聞: 盧廣仲愛情運拉警報 笑稱組「巨蟹互助會」

台北年貨大街起跑第3天,《花甲》電影劇組受邀走訪迪化商圈,紅包袋一個一個發,超受店家歡迎。

儘管天空飄著細雨,但還是不減民眾的熱情,導演瞿友寧帶著盧廣仲等電影原班人馬到迪化街朝聖,搶先體驗台北年貨大街的氣氛,只見演員們所到之處都受到熱烈歡迎。

電視劇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爆紅搬上大螢幕,《花甲》更挾著戲劇高收視挑戰春節賀歲片,由於砸下8千萬,估計要破億才能回本。

瞿友寧坦言,高成本一定會帶來票房壓力,但堅持台灣不能缺少賀歲片,這次來到年貨大街,除了發紅包袋,讓大家沾沾喜氣,更希望在電影上映前就成功打響口碑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蕙、胡希哲、鍾能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瞿友寧涉「獨」 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缺席北京電影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