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甲電影版搶攻賀歲市場 片尾曲搶先聽!

國民夯劇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,晉升為賀歲片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,導演瞿友寧週六(13日)下午,帶領演員們在西門町舉辦粉絲見面會,首支電影預告跟片尾曲也一起曝光!

更多新聞: 狗年旺旺來!AIT拍攝狗年影片賀歲

溫暖的曲調,搭配動人歌聲,藝人盧廣仲自彈自唱的,就是新電影的片尾曲。電視劇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播出大受好評,甚至轉拍成大螢幕作品。導演瞿友寧找來原班人馬,其中何潤東與盧廣仲,對戲互摸更是突破尺度!

導演瞿友寧:「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的電影有點是仇恨男人的電影,因為我覺得戲裡頭的男生都長不大,所以他們時常在大人和男孩之間跳來跳去。」

隨著電影預告首度曝光,盧廣仲還大秀舞藝!搞笑模樣完全就像是個大男孩。之前在電視劇裡,蔡振南與盧廣仲父子的有趣互動,成了收視亮點,電影版中不知能否延續高潮。劇組周六在西門町舉辦粉絲見面會,炒熱電影氣勢,要在眾多賀歲片中,先掀起話題。(民視新聞吳東懋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花甲》上映遇花蓮強震 瞿友寧:希望從電影得到安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