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北市初選爆炸 張顯耀、孫大千21日宣佈參選

2018台北市長選舉越來越白熱化,傳出柯文哲和綠營整合「喬不攏」,讓國民黨短短3天,包括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、前立委孫大千,還有北市議員鍾小平,紛紛表態要參加黨內初選。就有人戲稱,孫大千、丁守中和鍾小平,3人可以組成「藍營大中小」來挑戰柯P。

更多新聞: 張顯耀諷「變色龍」 柯文哲反譏「沒看清楚契約」

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一臉自信,選在敦化南路上舉辦「會前會」,預告21日要舉辦記者會,宣布參加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。

柯文哲與綠營整合喬不攏,國民黨眾人眼見機不可失,紛紛跳出來,除了張顯耀之外,還有孫大千。丁守中固守藍營基本盤,同鄉會春酒上一一握手拉票,有網友妙稱,孫大千加丁守中,再加上現任市議員鍾小平,組成「藍營大中小」男團,黨內互打挑戰柯P。

面對記者提問,「有人說現在國民黨派出的人選都不是最強人選」,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,「這強不強我覺得是這樣,沒有人生出來就是很強的,我們花太多時間在選舉了,我在想應該把選舉的時間壓到最低,可以做市政的時間會比較多一點。」

鍾小平要挑戰「一日雙城」,雙塔前輩柯P冷回應,老藍男一個個跳出來,只能說台北市這場選戰越打越複雜,越來越難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昔被罵「害蟲」 張顯耀:馬英九今為我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