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被罵「害蟲」 張顯耀:馬英九今為我加油

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天(22日)舉辦新春團拜,除了前主席馬英九、現任主席吳敦義,國民黨五個要選台北市長的,也來了包括丁守中、張顯耀、鍾小平3個,不過2014年張顯耀曾被指控是共諜,當時馬英九還以害蟲形容他,3年後兩人首次見面,表現得異常和,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。

更多新聞: 昔日遭控是共諜 張顯耀為選戰與馬英九陪笑

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舉辦新春團拜,前主席馬英九、現任主席吳敦義帶領黨員互相道喜,要選台北市長的選將,當然也來爭取支持,順便求曝光。

國民黨5名台北市長參選人,來了3個,致詞時,馬英九都在台下點頭拍手,不過其中張顯耀2014年擔任陸委會副主委時,才被指控是共諜,當時的總統馬英九還以害蟲形容他,張顯耀講完話,特地再走到馬英九前面握手,後來馬英九致詞時,張顯耀也刻意站著聽,頻頻點頭稱是。

張顯耀說跟馬英九報告一定贏回台北,為黨效力,兩人一團和氣。共諜說昔日恩仇,在選戰前似乎只能船過水無痕。團拜快結束時,透露也打算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教授李錫錕也現身。

雖然是國民黨終身黨員,但李錫錕想複製白色力量模式,以無黨身份參選,錕P對柯P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爆炸,預計在3月中開始提名作業,4月中旬決定人選,不管是否藍袍加身,國民黨都拚扳倒柯文哲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蔡明政、謝政霖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顯耀等人敗選者聯盟? 吳:扁選輸市長選上總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