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危險!國道遇「烏賊車」 駕駛瞬間看不到

實在太驚險!前天大年初三,一名轎車駕駛行駛在國道上,竟然碰上驚魂記!當時,前方一部車竟突然竄出大量白煙,而且持續超過10秒鐘,漫天濃煙把後車幾部駕駛的視線全擋住了,比較前面的車嚇得趕緊切換車道,但較後面的車根本看不到路,就怕發生車禍,趕緊減速,嚇得冒出一身汗。

更多新聞: 機車族注意!「烏賊」機車屢罰不改將吊牌照

轎車駕駛行駛在國道上,開著開著,前方竟突然竄出陣陣白煙,瞬間籠罩整條道路,駕駛還來不及反應,擋風玻璃看出去,視線全是一片白,就怕出意外,趕緊減速慢行。

實在太可怕!放慢畫面來看,冒煙的就是這部車,事發當時,它正後方的幾台車,都連忙變換車道閃避。

江先生春節期間,載著老婆外出,行經國道三號南下往北上新竹路段,碰上烏賊車驚魂記。一秒、兩秒、三秒,漫天濃煙持續超過十秒鐘才散去,而其實超級烏賊,嚇壞用路人的案例層出不窮。

先前也曾有柴油貨車,疑似引擎故障,冒出大量黑煙,不少民眾還以為是發生火災,導致能見度相當低;也曾有工程車沒牌照,還敢開車上路,不停排放黑煙;甚至還有烏賊車害得後車發生車禍,對用路人來說危險萬分。

再看一次這驚險畫面,煙霧瀰漫,好在沒發生連環車禍跟人員傷亡,否則恐怕賠不完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吳培嘉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攔車嗆聲見對方更高壯 男子秒丟球棒鞠躬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