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六開工了!彰化參選人同路口忙拜票

年底選戰,朝野攻防重地之一,就在中台灣的彰化縣,尤其是第一選區,戰情更是激烈,民進黨連議員提名席次,都要由黨主席蔡英文拍板才定案。在初六開工日的清晨,在繁忙的十字路口,就同時出現了,要爭取彰化市長提名,以及議員提名的兩位民進黨人選,向選民爭取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「2018花在彰化」日夜都精彩 喜迎百萬人次

支持者很熱情,讓林世賢好窩心,不枉費他一早就站路口拜票的用心。現任彰化縣議員林世賢,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下一屆彰化市長,動作相當積極。

下週一就要辦民調,林世賢在初六開工日,讓選民看到行動力,有趣的是,開動物醫院的他,跟民眾的互動,也與健康有關,提醒大家要記得吃早餐。

這個路口,是彰化市中山路二段與曉陽路口,十字路口的另一邊,是林世賢的同黨同志葉孟家。前彰化市市民代表葉孟家,想要選彰化縣第一選區縣議員,年假一結束,他就帶著太太向選民彎腰拜託、拜託。

年底選戰,彰化縣是朝野攻防重地,民進黨連第一選區議員提名席次,都要由黨主席蔡英文拍板,才確定要提名到6席。民進黨預定在下週一(26日),以電話民調決定提名人選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畏寒流!參選人忙拜票 防寒小物全出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