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畏寒流!參選人忙拜票 防寒小物全出動

寒流來襲,不少民眾選擇躲在家裡,不過正值市議員初選的重要關頭,許多參選人依舊冒著低溫和大雨四處拜票,只是不能穿太多,就怕遮住姓名,無法讓民眾認識自己,也有人乾脆把暖暖包貼在衣服上,或是隨身準備熱茶,頂著寒風拚知名度。

更多新聞: 初六開工了!彰化參選人同路口忙拜票

走進華西街,一一向攤商門握手拜票,民眾也熱情回應,送上暖暖的熱茶,讓參選人暖暖身。雙手拿著杯子,不停搓啊搓,寒流來襲,氣溫不到10度,讓人冷到快要凍抹條,但再怎麼冷,對要拚民進黨黨內初選的新人吳沛憶來說,可是一點都不能鬆懈。

新人就怕民眾不認識,連雨衣都不能穿上身,僅靠幾件衣服保暖,不過現任議員可見經驗老道。跟著民眾一起高歌,身體卻不停發抖,顏若芳出席里民活動,趁機發紅包宣傳自己,只是5件衣服穿在身上依舊不夠暖,還偷偷身藏個秘密武器!

把暖暖包貼在腹部和背部,還真的有一套。而新黨議員陳彥伯四處跑攤,除了圍巾加羽絨衣,還有老婆貼心準備的愛心薑茶。

先喝一口再上,不論現任議員還是新人,大家不畏寒風和細雨,要把拚選戰的熱情,傳遞給每一位選民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余筱萍首公開拜票 綠軍中正萬華參選大爆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