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佳龍帶子弟兵市場拜票 爭取黨內提名

台中市長林佳龍,今天走訪豐原菜市場,親自賣起醬菜,也向鄉親推薦子弟兵劉厚承,從菜市場出身的他,準備投入年底台中市議員選舉,爭取黨內提名。

更多新聞: 5型男聯合競選 「五力世代」爭民進黨提名

台中市長林佳龍穿起圍兜兜,搖身一變攤販老闆叫賣醬菜,而攤位老闆娘的孫子,就是後頭這位助手劉厚承。

客人上門,劉厚承親切招呼,仔細介紹攤位上每一樣醬菜,怎麼料理如數家珍。劉厚承從小在市場長大,是正港的「菜市仔子」。

市議員參選人劉厚承:「希望能夠為地方鄉親,為最基層的出一個聲音,多多注入這一些舊有的故事,用厚承年輕的想法年輕的活力,注入地方。」

穿梭市場,拜票爭取支持,劉厚承投入民進黨市議員初選,挑戰后里豐原選區。劉厚承從東海大學政治系畢業後,一路從國會助理、台中市府民政局機要秘書到民進黨台中黨部副執行長,再到市府市政顧問,歷練完整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:「給年輕人機會就是給台灣機會,那麼厚承他出身菜市場,學經歷非常豐富,爭取豐原后里關鍵的第三席,也讓我們未來在市議會席次可以過半。」

后里豐原選區5席議員,民進黨現任兩席,林佳龍力挺嫡系子弟兵劉厚承,市長欽點人選強攻,為議會再添生力軍拚過半。

(民視新聞/余壽生、陳仕承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立院正副龍頭幕僚選議員 國會歷練拚選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