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師兄師妹合作」 林佳龍南下為陳亭妃站台

立委陳亭妃,從今年元旦開始展開大台南鐵馬行,要再一週內,串聯台南市37個區,拉台參選台南市長的人氣,今天鐵馬行第四天,預計從鹽水到麻豆,要騎60公里,台中市長林佳龍以師兄身分,南下到鹽水為陳亭妃加油站台,還提到2020年世界蘭展,台中台南要合辦,造就雙贏。

更多新聞: 寒冬送暖!陳亭妃關懷弱勢10年不斷

騎著鐵馬,衝鋒向前,立委陳亭妃,一身運動勁裝,風雨無阻,沿路揮手致意,展現親切活力。

鐵馬行程第四天,預計從鹽水經過新營到麻豆,共60公里路程,以強人體力,展現選市長的決心。台中市長林佳龍,親自來台南,以師兄身分站台,期盼兩人能一起力拼2020年的世界蘭展,台中、台南共同合辦。

只是國際蘭展,多年來都在台南後壁區舉辦,但2020年地點要搬到台中市,就怕台南民眾會失落,陳亭妃極力爭取,和林佳龍洽談,打算讓兄妹雙城合作,造就雙贏,也趁勢拉抬人氣。

就從新年第一天,陳亭妃開啟鐵馬行程,計畫一週內騎遍37區共370公里,串聯大台南,展現行動政府的競選理念,看來立委公務繁忙之虞,還得有足夠體力,也讓鄉親看到她參選的拼勁。(民視新聞阿布斯、陳家祥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佳龍帶子弟兵市場拜票 爭取黨內提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