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冬送暖!陳亭妃關懷弱勢10年不斷

寒流來襲,天氣冷颼颼,但選將拚選舉熱力十足!立委陳亭妃一早就到新市菜市場掃街拜票,腰間別著小蜜蜂,逢人問候親切感十足;隨後又趕往寒冬送暖,關懷弱勢的活動現場,這也是為了紀念她的父親陳佳照,10年來整合救濟物資,關懷弱勢從未間斷。

更多新聞: 跨海送愛 ! 旅美醫學教授認養弱勢孩童22載

雖然天氣冷颼颼,選將拚選舉,熱情活力十足。遇上買菜的民眾,陳亭妃親切的握手寒暄,彷彿老朋友偶遇見面,再加上響亮的問候語,讓現場氣氛一下子溫暖許多。

一般選將掃街,大多只由助講透過麥克風發聲介紹,陳亭妃倒是堅持自己也別上小蜜蜂,眼神接觸之外,語調的加持讓彼此更熱絡。

即使長期過度使用喉嚨,造成的沙啞聲音,幾乎快成了陳亭妃的特色招牌,不過為了和選民搏感情,問候聲持續響亮。一早新市區菜市場拜票,接下來還得趕回北區的服務處。

工作人員忙進忙出,現場已經大排長龍,因為寒冬送暖的關懷活動,已經連續10年舉辦從未間斷。

陳亭妃表示,「我真的其實感念的是爸爸,因為有爸爸,才有可能有我們這樣的一個機會,結合眾多的力量,幫助每一個角落,給真的需要幫助的人。」

藉著結合每一個社會團體的善意,以小聚大,化為強而有力的力量。雖然寒流來襲,希望各界的善心,多多少少能溫暖弱勢家庭的心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留住年輕人共創榮景 陳亭妃提五大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