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劇取景巧遇陳亭妃 臨時來軋一角也不NG!

民進黨內台南市長的初選競爭激烈,6位選將無一不使出渾身解數,爭取勝出,不說您不知道,原來其中的陳亭妃,還有演戲的細胞,拜票過程遇到本土劇在台南取景,臨時被邀請軋一角,在劇中飾演自己,到底她的演技如何?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留住年輕人共創榮景 陳亭妃提五大政策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,穿著雨衣和競選團隊正騎著鐵馬掃街,沒想到巧遇了本土劇,正好在台南取景拍攝,導演順勢邀約,讓陳亭妃來劇中軋一角。

直呼就像中了大獎,陳亭妃說平常只能在電視上,能夠親眼見到偶像,甚至擔任一日演員,讓她超級興奮,正式開拍,陳亭妃和競選團隊騎著腳踏車,和民眾揮揮手,她在劇中扮演的就是她自己,把平日拜票掃街的模樣,通通搬上電視劇,不只如此,她還和男女主角蘇晏霈、王建復來場對手戲。

陳亭妃表現超自然,推銷台南當地水果,完全不像第一次演戲,不過其實正式開拍前,她可是超級緊張。

為了台南市選戰,陳亭妃近來都在忙著拜票掃街,沒有想到還能意外在本土劇中軋一角,民代當起了演員,過足戲癮。她笑說,替自己留下了一個特別的美好記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爭取民進黨內初選出線 陳亭妃:最經得起考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