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挺黃偉哲?陳亭妃:賴團隊也有人挺我

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黃偉哲,上週成立後援會時,立委林俊憲特別帶著賴清德競選時的團隊前往站台,現場更喊出支持賴清德就是支持黃偉哲,外界解讀難道賴清德要挺黃偉哲。不過陳亭妃就跳出來說,賴院長的團隊也有挺她的,希望對手不要操作這樣的議題,讓賴清德難做人。

更多新聞: 不捨姐被黑函攻擊 陳怡珍開記者會挺陳亭妃

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,上週末成立後援會,立委林俊憲不僅現身授戰旗,還帶來賴清德競選時的團隊,表態支持。

被視為賴清德嫡系子弟兵的林俊憲,不僅公開站台,還挑明說這是賴院長的意思,外界就解讀,難道賴清德是要挺黃偉哲嗎?

同為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的陳亭妃說,過去賴清德擔任市長時,五人決策小組之一的王敏行,也曾替她站台,若硬要說,也可以認定賴院長是支持她的,希望對手不要炒作假議題,讓賴清德難做人。而顏純左則強調,端出牛肉,才是最實際的。

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黨內競爭激烈,究竟誰要接下賴清德的棒子,避免高雄市的初選紛爭,賴院長目前沒有公開挺任何一人,不過賴清德子弟兵的林俊憲,如此大動作的支持,確實挑動敏感神經,也顯示賴清德的高人氣,確實讓每個參選人,都不想錯過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洪進吉 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呼籲君子之爭 黃偉哲深深有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