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助選喊到燒聲 黃偉哲情人節放閃

要參加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的立委黃偉哲,選在西洋情人節公佈第2支競選影片,內容聚焦和太太的生活點滴,訴求「幸福台南」。黃偉哲說,當初是朋友約烤肉時,認識當老師的太太劉育菁,而劉育菁也笑說,對黃偉哲第一印象就是「不帥」。如今幫丈夫拚初選喊到燒聲,黃偉哲還應景的送巧克力放閃。

更多新聞: 林俊憲相挺!喊出信任賴清德就支持黃偉哲

要參加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的立委黃偉哲,選在情人節,公佈第2支競選影片,以和太太劉育菁的生活點滴,訴求「幸福台南」。黃偉哲也在影片中透露,當時是怎麼認識太太的。

台南市長參選人(民)黃偉哲:「朋友他們說要辦一個郊遊烤肉,就跟著去參加,就在裡面看到一個漂亮的小姐啦,聽說她是老師,反正正妹在旁邊,不要電話白不要。」

黃偉哲妻子劉育菁還說:「第一印象是不帥,哈哈哈!不帥。」

劉育菁笑說黃偉哲雖然不帥,但還是被他認真打動。更說結婚當天,民進黨許多朋友都在抗議核四,讓他們40、50桌的婚宴空了12桌。

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:「婚禮結束之後,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起來,拿到立法院給那些抗議的夥伴們,邊吃我們就邊坐下來靜坐。」

黃偉哲妻子劉育菁:「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抗議的場所,很震撼,台灣是大家的,所以要去了解要去參與,這也是偉哲帶給我,跟別人不一樣的一種新的世界。」

身為政治人物的太太,劉育菁說即使辛苦,但她甘之如飴。如今黃偉哲,忙著初選,她更是辛苦跑遍大小行程,跑到都燒聲。

黃偉哲妻子劉育菁:「不斷地跟我們的鄉親,跟他們拜個早年,謝謝大家,這樣的聲音是一種成就。」

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:「這個教育女兒的重責大任,就是我太太幫忙,然後現在碰到選舉了,她又要這個兼跑很多地方的行程。」

夫妻倆彼此扶持,溫馨甜蜜,黃偉哲希望能把這樣的生活帶給所有台南市民。選在情人節公佈競選影片,黃偉哲更放閃,送上巧克力跟香水給太太,讓緊張的選舉氣氛感染甜蜜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拒絕黑面政治」 黃偉哲反守為攻戰陳亭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