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獨自現身 梅拉妮亞探視病童

昨天(2月14日)是情人節,不過,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亞卻再次獨自現身,前往馬里蘭州探視病童,此外,紐約帝國大廈也舉辦了情人節婚禮,俄羅斯莫斯科則是玩起了接吻大賽。

更多新聞: 情人節話題電影將上映 錦榮耍皮鞭扮格雷總裁

14日情人節,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亞一身紅,單獨現身馬里蘭州國立衛生研究所探視病童。

梅拉妮亞不只親自發送卡片,讓孩子感受溫情,另外也與孩子一起裝飾了小點心,只是,14日佛州驚傳校園槍響,梅拉妮亞也立即推文表示,要為所有受到影響的人祈禱。

另一頭,紐約著名的帝國大廈,也舉行了一年只開放一次的情人節婚禮,今年有11對佳偶獲選登上帝國大廈,已經牽手20年的夫妻檔也來重讀結婚誓詞。

俄羅斯首都莫斯科、著名的國家經濟成就展覽館,則是舉辦接吻大賽,誰親最久、誰就贏,吸引到不少年輕情侶參加,而活動最後也施放了粉紅色氣球,歡慶人間有情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年夜遇情人節 花市今起不打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