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呼籲君子之爭 黃偉哲深深有感

行政院長賴清德,初二回台南發紅包,但他的一番致詞,對黨內角逐台南市長初選的黃偉哲來說,真的是一個大紅包。因為賴清德公開呼籲所有參選人,要君子之爭,也強調他最近看到的攻擊、批評和抹黑,都不是事實,院長的一席話,讓黃偉哲感受很深。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籲勿攻訐 黃偉哲:希望來真的

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初選競爭激烈,近期接連傳出抹黑訊息。行政院長賴清德初二回台南發紅包,公開喊話,希望所有參選人,應該要進行君子之爭,提出好的政策,爭取市民支持。

不但強調他看到最近的攻擊、批評和抹黑,都不是事實,還轉頭向著旁邊的立委黃偉哲說,被攻擊的人委屈了。賴清德還用一句說人是非者,本是是非人,讓黃偉哲深受感動。

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:「其實過去賴院長在選市長的時候,也是飽受攻擊,但是我基本上都跟賴院長一樣,我們都用政見來爭取民眾的支持,而不是用負面批評,用人身攻擊的方式來爭取。」

黃偉哲還在臉書上,公開感謝賴院長的仗義執言,似乎最近這段時間來的委屈,借著賴清德的呼籲,全都一吐為快。一開始就氣勢領先的黃偉哲,在這初選中,難免首當其衝,成了競爭對手的標的,賴院長的辭意如人飲水,選將們肯定冷暖自知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鄭博暉 台南市報導)


更多新聞: 林俊憲相挺!喊出信任賴清德就支持黃偉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