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俊毅指黃偉哲沾黑金 雙方戰火延燒

台南市長民進黨內初選,刀刀見骨,參選人之一的李俊毅,指控黨內對手黃偉哲跟黑金、派系扯上關係,還拿出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,曾怒罵議會正副議長選舉,充滿黑金的錄音檔,指稱黃偉哲陣營的操盤手郭秀珠是黑金議員,但黃偉哲無奈回應,賴清德並不是指特定人,呼籲黨中央介入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李俊毅申訴民調舞弊 不排除脫黨參選

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,拿出立委黃偉哲與台南市議員郭秀珠,拜託支持的合照,指控郭秀珠是黑金議員,抨擊黃偉哲和黑金站在一起。

黃偉哲回擊,要黨中央出面處理,地方上支持他的議員、參選人,也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相挺。黃偉哲競選團隊發言人邱莉莉表示,「要乾淨、反抹黑,有候選人一再打泥巴戰,不是在傷害黨,什麼才是在傷害黨?」

邱莉莉揚言下周呈報黨中央處理,就連立委段宜康也看不下去,在臉書酸,「民調排名最後的候選人,打個人打不贏,就開始扯派系,扯派系扯不上,開始放黑箭」,沒想到這番話,又被李俊毅拿來大作文章,說「段宜康的出手就是證明黃偉哲說謊」。

黃偉哲、李俊毅之間的戰火,持續延燒,民進黨6位拚初選的台南市長參選人,在勝選幾乎等於當選的態勢下,出招更加刀刀見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控初選民調「詐賭」 李俊毅對民進黨中央提申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