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俊毅公布選舉支出 影射有中資介入初選

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持續白熱化,前立委李俊毅公布2017年度的選舉支出,花了1200多萬。他說,這次初選是民進黨史上最花錢的選舉,外傳對手花費上億,他質疑錢從哪裡來?甚至影射有中資介入,要求其他人都要公布選舉支出。被影射的黃偉哲不滿遭到抺紅,反嗆李俊毅的手法很low。

更多新聞: 控初選民調舞弊 李俊毅爆:出現非選區電話

拿出去年一年度的選舉支出明細,李俊毅公佈參加台南市長初選的支出,花了1274萬多元,這麼多錢連他自己都嚇了一跳,他質疑對手花的更多,錢從哪來?

李俊毅說,外傳有中資介入市長初選,卻又說是聽來的,其他參選人紛紛自清。

大家口徑一致,「常上統媒的那一位」,指的就是立委黃偉哲,黃偉哲不滿被抹紅,反嗆李俊毅。

至於要不要公布選舉支出,黃偉哲認為時間還沒到,就算現在公布,也不代表數字就是真的。

從偷咖啡,到白手套,現在又丟出中資傳聞,民調最高的黃偉哲成為對手緊咬的目標。(民視新聞林俊明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盼民進黨不再分裂!李俊毅宣佈退選立委補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