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俊毅批泛綠「討厭新潮流」 郭國文回擊:更恨惡鬥

投入台南立委補選的前民進黨秘書長李俊毅,今天宣布如果當選不會加入派系,他還說民進黨內現在最大的派系就是討厭新潮流。而新潮流讓縣市長選舉慘輸,卻還介入立委補選。但同樣要參與台南立委補選的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則強勢回擊,李俊毅屢屢在初選過程痛批同黨同志,民眾恐怕更恨的是惡鬥。

更多新聞: 李俊毅申訴民調舞弊 不排除脫黨參選

拿著不分派系百位里長簽名力挺聯署書,前民進黨秘書長李俊毅投入台南市立委補選,承諾如果當選絕不加入任何派系,同時指控新潮流系大力介入立委補選。

前民進黨秘書長李俊毅表示,「新潮流的郭國文,市政府全力支持,那你說這個行政資源,應該要介入民進黨的初選嗎?行政院的賴院長是他的老大,那現在的民進黨內的最大公約數是什麼?是討厭新潮流。」

李俊毅痛批新潮流系害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輸慘,也讓台南停滯不前,現在卻還想吃下台南立委補選。對於新人陳筱諭,李俊毅也沒在客氣。

前民進黨秘書長李俊毅批評,「郭秀珠議員的女兒,郭秀珠議員是無黨籍,當初是國民黨合作,讓賴清德一年多的時間不進議會,為了議長選舉。」

郭國文

郭國文回嗆李俊毅,支持者更恨的就是初選黨內惡鬥;陳筱諭則是初生之犢不畏虎,直接開嗆兩位前輩是妨礙民主前進的阿北。

台南立委補選,綠營3人拚初選,李俊毅是前民進黨秘書長,還有5屆立委資歷;郭國文則是前勞動部次長,9合1大選擔任黃偉哲競選總部總策畫;而新人陳筱諭年僅27歲,母親是無黨議員郭秀珠。老將拚回鍋、現役跟年輕世代都爭出頭,綠營台南立委補選競爭激烈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謝政霖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控初選民調「詐賭」 李俊毅對民進黨中央提申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