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國文披綠袍參選立委!展現勢在必得決心

由民進黨徵召提名的前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,將代表參加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今天郭國文前往中選會登記,對於這次的補選,郭國文將會面對昔日同黨的同仁陳筱諭退黨參選,民進黨恐怕又會陷入分裂危機,同時國民黨網紅之一的謝龍介也在觀望戰局,只是無論對手是誰,民進黨展現勢在必得,絕對不能輸。

更多新聞: 抗韓流!郭國文用暖流抗「禿子漢子燕子」合體

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郭國文展現了勢在必得的決心,今天在南北民意代表十多人的簇擁下,接受民進黨徵召之後正式要登記參選。

民進黨對於立委補選這一仗,有輸不得的壓力,只是要拿下勝利,並不容易,因為昔日同黨的陳筱諭,不滿黨中央沒有經過任何初選機制,直接徵召郭國文,於是她憤而退黨參選,甚至傳出柯文哲也支持陳筱諭出來參選,郭國文查證後趕緊滅火。

郭國文表示,「柯市府目前為止都沒有打算要介入台南第二選區這個選舉,所以據我們了解是純屬虛構,也應該是虛張聲勢。」

無黨籍台南市立委參選人陳筱諭:「我已經退出了民進黨,我還是提醒選民,郭先生用不正常的手段取得黨內提名,卻還是要放話讓大家質疑我,說我脫黨的不正當性,請問他這樣子是什麼樣的心態?」

陳筱諭退黨後火力全開,同屬新北市新生代的議員戴瑋珊,力勸蔡筱諭要顧全大局,急流湧退。

台北市議員戴瑋珊批評,「年輕人有衝勁為社會付出,都是我們所期待的,真的很期待筱諭小姐可以急流湧退,希望她可以看清楚狀況。」

國民黨議員謝龍介

而資深的國民黨議員謝龍介隔山觀虎鬥,因為流利的口才和台語的說書能力,被譽為是國民黨的最強網紅,挾著這次韓流的效應是否參選還在觀望中,只是代表民進黨中生代改革決心的郭國文,還有「最美村姑」陳筱諭強力介入,可能會分裂綠營選票,到時候會不會上演兩帥一美齊發功,這一戰,風雨欲來精彩可期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力抗「韓流」 人氣議員南下為郭國文站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