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初選民調「詐賭」 李俊毅對民進黨中央提申訴

前民進黨副秘書長,也是台南立委第四選區的立委參選人李俊毅,因為不服民調結果,繼上周召開記者會質疑黨中央後,今(6)日又來到民進黨中央黨部,要向秘書長羅文嘉遞交申訴書,要求查核民調樣本和說明抽樣過程。

更多新聞: 狠女呼巴掌飆國罵斥詐賭 台中警追影中人

李俊毅表示,「我們要求第三方公正人士來查核幾個東西,第一個是選區的住宅變化,這個母體有沒有問題,我們是依據這個母體來抽樣,第二個抽樣出來的樣本有沒有問題,第三個就是民調執行的過程中,大概打了七千通電話的錄音檔案,第四個我們要查的是抽樣的程式,有沒有一些不符。」

李俊毅提出了四項請求,更要求民進黨中執會在初選爭議還沒釐清之前,不可以公告台南第四選區的立委候選人。

不過遞交當下,羅文嘉正在開主管會議,由組織推廣部主任李慶鋒代為出面受理。李慶鋒承諾,一定會把申訴書給秘書長羅文嘉,也一定會在民調中心討論這件申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俊毅申訴民調舞弊 不排除脫黨參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