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兄抱不平!蘇紫雲:一家都是做好事DNA

參選台南市長初選的民進黨立委黃偉哲,今天(24日)和學者弟弟蘇紫雲一起接受廣播專訪。蘇紫雲替哥哥抱屈,過去被指控偷手套、偷咖啡,都不可能。因為父親曾當選好人好事代表,他們家都是做好事的DNA。台南綠營初選砲火四射,選對會也表示已經收到檢舉,要求約束攻擊對手的候選人,否則黨紀處分。

更多新聞: 李俊毅指黃偉哲沾黑金 雙方戰火延燒

民進黨立委黃偉哲的弟弟,是從母姓、擔任學者的蘇紫雲。不過黃偉哲從政20年,從沒透露自己有弟弟,被媒體報導後,兩人首次同台上節目,強調之前沒刻意提到兄弟關係,只是想各自自由在彼此領域發展,但眼見要參選台南市長的哥哥,一直遭到指控A走咖啡跟手套等,蘇紫雲替哥哥抱不平。

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,民調領先的黃偉哲不斷遭到其他參選人砲轟,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就影射,他砸了上億拚初選。

對此,黃偉哲不避諱公佈經費,但認為應該等到初選結束再公佈。他反控自稱花費最少的李俊毅,近來大量購買電視廣告,抨擊他跟黑金議員郭秀珠勾結,但黃偉哲說,郭秀珠一來無黨籍,也跟李全教毫無關係,在議長賄選案更沒被判刑,如何牽扯對方是黑金?

台南初選變成黨內互打,有參選人向選對會檢舉,要求遏止歪風,台南議員也希望黨中央加快腳步。

民進黨初選督導小組召集人沈發惠則表示,提名特別條例第七條有明確的規定,在初選的過程中,候選人不得相互攻訐,如果情節嚴重,將會依黨紀送黨紀處理。

沈發惠也指出,下週會邀請台南市長參選人開會,畢竟黨主席蔡英文規範,各陣營不得彼此攻擊,以免破壞黨內團結,讓藍營對手有機會做文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暗示賴清德動向?林俊憲表態支持黃偉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