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黨台南市長初選今晚民調 參選人最後衝刺

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民調,今晚(7日)舉行。參選人無不把握最後一天的衝刺時間,車隊大掃街。另一方面也動員支持者,提醒晚間6點開始固守電話機,緊張的決戰氣氛充斥大台南。

更多新聞: 顏純左提「還都台南」 翻轉台灣競爭力

黃偉哲親自打電話固票,最重要的這一晚,一通電話決定決勝關鍵。另一邊陳亭妃也不遑多讓,不但一早街頭拜票,緊接著車隊掃街,陣營裡的各區議員里長,全體動員電話固票,組織實力要全部發揮。

前副市長顏純左,回防舊台南縣的溪北地區,車隊掃街。王定宇上午則衝佳里區,下午回到出身的東區固守。李俊毅同樣馬不停蹄,掃完市場拜票,上車繼續車隊掃街。至於葉宜津即使沒露臉,電話催票拜託也沒放鬆。

最後一天的衝刺,選將們分秒必爭,就在今夜,成了街頭巷尾最嘹亮的吶喊,往來穿梭的競選車隊,是馬路上最鮮明的號誌,至於民眾手機裡收到的拜託簡訊和叮嚀囑咐的來電,已經不用再多說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俊毅指黃偉哲沾黑金 雙方戰火延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