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偉哲公佈競選影片 野百合世代鍾佳濱力挺

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競爭激烈,甚至演變成口水戰,黃偉哲也感慨過程紛擾走調,他今天(21日)公佈競選影片,找來同樣野百合世代的立委鍾佳濱到場力挺,強調自己從學運一路走出,對社會改革的初衷,始終如一。

更多新聞: 好復古!劉世芳、鍾佳濱立院簽到用毛筆

黃偉哲角逐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,找來同樣野百合世代出身的立委鍾佳濱,一起公布競選影片,從學運、農運到國代,在社會改革的路上,立委鍾佳濱一路力挺。

「站在我後面的都是議員參選人,還有現職議員,大家都是自己的同志,將來在市長的競選過程中也好,在議員的競選過程中也好,我們還是一起不要忘了,我們都是民主進步黨的同志。」──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

貼上野百合的標誌,從國會到議會,黃偉哲找來志同道合的夥伴出面相挺,只是隨著初選進入最後階段,黨內同志之間的砲火紛擾,忙著掃街拜票的黃偉哲也感慨選舉變調,更呼籲大家要把重點放回政見本身。

黃偉哲說,掃街拜票,直接聆聽市民的訴求,要將選舉主軸拉回市政興革。

(民視新聞/鄭兆佐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南市長選戰緊張 陳菊影片成黃偉哲最大王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