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經營基層牌  陳亭妃競選影片氣勢十足

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競爭激烈,為了在同志間拉出差距,選將們無不力拚,宣傳、佈樁規格不輸大選。積極經營基層的立委陳亭妃,就打出第2支的競選廣告,以行動政府的口號,向上銜接新閣揆賴清德的實事內閣,往下承諾走進基層的行動決心,還招攬了賴清德競選市長時的後援會幹部加入團隊,戰鬥氣勢十足。

更多新聞: 寒冬送暖!陳亭妃關懷弱勢10年不斷

影片中的立委陳亭妃,走進基層農、漁民的生活,柔焦鏡頭搭配光亮的場景,營造出女性參選人柔和細緻,卻帶有光明願景的氛圍。

第二段轉往地震災區,傾頹的建築背景前,同樣有主角往來穿梭的身影,再搭配行動政府的口號,溫暖又堅定的塑造,和基層和土地,連結的意象。

這是立委陳亭妃,打出的第2支競選廣告,從台南到行動政府,陳亭妃巧妙的把女性特質、從政風格和基層關懷,包裝在一起,還找來賴清德競選市長時的後援會幹部助陣。

強調中央由賴清德帶領的實事內閣,需要地方的行動政府支持,這支標榜最有能量的台南隊,要當賴院長的有力後盾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加收廣告拆除費卡政治新人? 北市:非針對選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