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價刮刮樂買氣掉40% 302個百萬大獎未開出

春節假期結束,刮刮樂買氣強強滾,尤其小面額刮刮樂都被搶購一空,初六開工日,有不少彩券行到銀行補貨,攤商說,大面額刮刮樂買氣不如預期,比往常掉了30~40%,但也讓許多百萬以上的大獎沒開出來,預估年後可能還有一波買氣。

更多新聞: 春節限定刮刮樂 台北開出千萬頭獎

春節連假結束,刮刮樂買氣不減,投注站裡,一早就有民眾來試試手氣,業者招呼客人一邊補貨,生意興隆。

即使抱怨手氣很背,這位先生還是掏出現金,加碼加碼再加碼,力拚翻轉機會。延續過年刮刮樂的好買氣,初六開工日,銀行開門前就有攤商來排隊,準備補貨。

看看架上空空如也,業者笑說民眾來報到,都是一本一本掃,尤其500元以下小面額的刮刮樂,最受歡迎,占整體營收的70%以上,不過千元以上的刮刮樂,買氣不如預期,比往常掉了30、40%。

大面額刮刮樂買氣低迷,不過看看未開出獎項,千萬以上有5個,百萬也有302個沒開出,讓不少攤商期待,年後還能再有一波買氣,因此趕在開工日補貨、要力拼元宵前的買氣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邱顯復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這張刮刮樂有洋蔥...給看護500刮中100萬 爺:全都是你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