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刮」出一肚子氣! 刮刮樂限單店兌獎 民眾氣炸

過年期間,速食業者推出刮刮卡活動,有民眾在彰化火車站被推銷買了一張,刮中了中薯和玩具兌換券,之後拿到新竹分店兌換,才發現只限定在彰化中正店使用,而且期限只到月底,民眾氣得PO文抱怨,質疑根本是詐欺。

更多新聞: 異想天開!男子剪貼包膜偽造刮刮樂 彩券攤遭詐近萬元

刮刮樂熱潮,連鎖速食店也跟風,這一張好運旺旺來刮刮卡,民眾在彰化分店花50元刮中中薯和玩具,沒想到搭車回到新竹要兌換時,店員卻告知這是單店活動,新竹分店不能兌換,她怒上ptt抱怨,說覺得無敵生氣,根本是詐欺。

有人覺得資訊不完全,造成不方便,但也有人認為沒關係,但其實仔細看看,刮刮卡後頭載明了注意事項,確實標示著限戳章餐廳兌換,業者也發聲明解釋,對於客人兌獎不便,已立即要求餐廳人員加強口頭提醒,相關行銷活動的使用規定。

民眾大過年,想試試手氣,卻沒弄清楚遊戲規則沒吃到,反而受了一肚子鳥氣,只能說下次得睜大眼睛看仔細。(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春節限定刮刮樂 台北開出千萬頭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