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街上遭圍毆 通緝犯開2槍反擊

高雄市前鎮區台鋁生活商場,大年初三(18日)晚上發生槍擊案,嚇壞附近民眾!當時通緝中的蔡姓男子,剛看完電影《角頭》走出來,就遭一群惡徒持木棍圍毆,蔡男情急下持槍連開兩槍,現場留下兩枚彈殼,打人狂徒嚇得立即逃逸,蔡男也帶著女友開車離去,警方循線先找到打人惡徒,蔡男目前還持續追緝中。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跨越分隔島被逮 竟企圖咬舌輕生

一群年輕男子尾隨,接著衝上前,持木棍痛毆一名36歲蔡姓男子,狠狠將人打趴在地,沒想到蔡男情急之下,竟掏出槍連開兩槍,嚇得打人狂徒狼狽逃竄。

槍擊鬥毆事件,就發生在初三晚間10點多,蔡姓男子跟女友在前鎮台鋁生活商場,看完電影《角頭》走出來,就在大街上被圍毆,蔡男持槍開2槍,把打人惡徒嚇跑,附近民眾也嚇到,蔡男立即帶女友開車離去,現場留下兩枚彈殼,還好沒人受傷。

只因為手機買賣引發鬥毆,大街上上演全武行,事後警方循監視器調閱,發現遭毆打的蔡姓男子是一名通緝犯,有毒品和傷害前科,目前警方持續追緝中。

不過打人的四名惡徒已經逮捕到案,也以傷害及殺人未遂移送法辦。一場影城外公然鬥毆引發槍擊,不少目擊民眾飽受驚嚇,一度以為是電影宣傳戲碼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遭棍棒圍毆倒地 竟沒向警方報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