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遭棍棒圍毆倒地 竟沒向警方報案

大年初四(19日)台中豐原生一起駭人暴力事件!一群人手持棍棒圍毆一名男子,把他打到躺在地上抽搐,無法動彈!事後這段影片被PO上網路,不過卻沒有人報案,目前警方已經根據影片線索展開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惡煞擄人圍毆丟包 主嫌竟是八仙塵暴傷者

穿白上衣黑運動褲的男子,一出腳猛踹躺在地上的男子,接著又有3個人也加入打人行列,手拿棍棒狠狠地打被害人。

旁邊還有其他人,卻沒上前制止,放任動手的4人狂打被害人,直到男子躺在地上抽搐,生命垂危,一群12人才離開。離開前,還有人補踹一腳,還敲他一棍!

影片PO上網路爆料,引發網友高度關注。頂街派出所長董力勳表示,「本所尚未接獲報案,不曉得時間地點,我們呼籲被害人出面報案,讓我們儘速來釐清案情。」

爆料民眾表示,群毆事件發生地點在台中豐原廟東中正路一帶,時間是這個月19日凌晨一點多,但外傳案發地點,疑似是在靠近交流道的一家店,員警到場詢問,業者出面否認。

由於當事人案發後並沒有報警,也沒打電話叫救護車送醫,目前只能根據影片有限的線索展開追查。

(民視新聞/中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夜不寧 男子咖啡店前遭暴徒圍毆砍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