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夜不寧 男子咖啡店前遭暴徒圍毆砍傷

高雄市知名咖啡連鎖店,昨天(24日)晚上驚傳砍人案,10多名暴徒手持刀械和棍棒,將坐在騎樓喝咖啡的一名男子圍毆砍殺,男子全身多處刀傷,右腳掌皮開肉綻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到場,砍人的歹徒已經離去,疑似雙方談判調解過程不順,引發憤恨砍殺,警方還在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遭棍棒圍毆倒地 竟沒向警方報案

一名男子,癱軟坐在地上,全身多處刀傷,從頭到腳,滿身是血,場面怵目驚心,救護員一到,立即幫忙止血,將他送醫。

原來剛發生一陣打鬥兇殺,地點還是知名連鎖咖啡店,現場凌亂不堪,桌椅倒翻,到處是血跡,地面還留下西瓜刀,棍棒和高爾夫球桿。

原本一群年輕人,來到咖啡廳消費,突然,路邊衝來10幾台車,10多名惡煞下車,個個手持棍棒凶器,見到18歲的蘇姓男子,就上前圍毆,持刀砍殺,當時身旁友人嚇壞,急忙逃竄報警。

被害蘇姓男子友人:「我看到一堆人下車我就先跑,(他們是針對蘇姓男子嗎),我是看這樣圍毆應該是啦。」

見到蘇姓男子倒地,暴徒才快速離去,只是鎖定人,還砍這麼兇,將被害男子右腳掌,砍到皮開肉綻,為了什麼?

三民二分局覺民所所長楊增平表示,當事人只說,數日前因為在討論事情的時候,一言不合發生口角,互相詛咒。

凌晨這場兇殺案,暴徒大膽在知名咖啡店門外砍人,嚇壞店員和不少客人,目前警方根據目擊者線索,鎖定歹徒特徵,全力緝捕中。(民視新聞阿布斯、黃建宇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狠!談離婚爆口角 家暴夫竟當孩子面前砍死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