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爆!不滿被退租 男持刀砍房東友人

新北市三重一名房客欠繳房租,遭女房東解約,兩人相約還鑰匙,他心有不甘,和房東起口角,這時,房東的朋友上前制止,不料卻被這名欠租房客懷疑從中作梗,當場拿出預藏的料理刀,往房東的朋友砍下去,一場租屋糾紛,演變成火爆的濺血衝突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衝擊觀光客大減!西門町伴手禮爆退租潮

騎樓下,兩名男子,推擠扭打,火爆場面,衝突一觸及發,一名女子在旁勸架,也阻擋不了,這時,其中一人拿出預藏的料理刀,惡狠狠往對方身上砍下去,當場濺血。

週日晚間7點多,新北市三重重新路、大同南路口,發生流血事件,起因又是因為租屋糾紛!砍人的李姓男子欠繳房租,女房東要跟他解除合約,雙方相約騎樓下交還鑰匙,但李姓男子太不滿,兩人引發口角,房東朋友崔姓男子上前制止,李姓嫌犯竟拿刀朝對方砍下去。

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雙方情緒還是很激動,被砍的崔姓男子,左耳、脖子有輕微傷勢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警方調查,發現嫌犯和被害人本來就是室友關係,但兩人早有嫌隙,嫌犯懷疑是崔姓被害人從中作梗,害自己被退租,於是痛下毒手。

房東和房客的租屋糾紛,沒想到前來協調的另一名租客無辜遭殃,公親變事主,事後兩人互控傷害,室友變仇家。

(民視新聞王皓宇、邱顯復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佛心房東把學生當家人 月租不到2千還包水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