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拒絕百次也不退縮!Gino創意「新年舞」老少通吃

民視《舞力全開》主持人之一的Gino,愛舞成痴又一力作。日前他歷經千辛萬苦交涉場地,從迪化街、龍山寺、中影文化城到艋舺剝皮寮等,在「數百次」的拒絕下,終於透過朋友幫忙,得到饒河街松山慈祐宮許可,願意出借場地。

更多新聞: 舞蹈節目培養出好交情 GINO為Kimiko新書站台

「但沒這麼簡單,還有路權部分,去了松山國小跟松山分局交涉才得以商借,真的是複雜又複雜」,Gino也提到「不過我都用我對舞蹈的熱情,只是想完成夢想的一份心,去實行這一切」。

Gino特地挑了中國有嘻哈當家女rapper VAVA的新歌「我的新衣」,與周杰倫的「本草綱目」為音樂,還百無禁忌加上「殭屍鬼裝」。

從接洽場地、道具、佈景、拍攝到後製,都是自掏腰包自己做,終於跟張艾亞,也邀請鳳凰師弟王上豪、吳東諺,與團隊合作完成這支「新年舞」,直到今天觸及率高達23萬人觀看,相當受到粉絲的歡迎。

創意十足的Gino說,「拍攝的時候有很多人圍觀,其中許多老先生、老太太還幫我們拍手叫好,絲毫沒有因為快要過年而有什麼禁忌,而且我們又在廟宇前面,盡情展現舞蹈創意。」

現場還有意外插曲,很多小朋友看舞看到到不願意走,讓拍攝團隊臨時「照顧」圍觀小朋友,就像是托兒所一樣。對此,Gino開心表示,原來小朋友也這麼喜歡街舞,他們就是秉持這樣的信念來呈現舞蹈,為夢想跟喜愛的街舞付出,感到非常快樂!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Gino拍民視8點檔《大時代》濺血 發現與「她」同天生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