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蹈節目培養出好交情  GINO為Kimiko新書站台

以舞蹈團體起家的藝人GINO,不只主持舞蹈選秀節目頗受好評,最近接拍新戲,首度挑戰出演八點檔男主角,日前才因太過入戲受傷,但他今天(6月8日)仍趁拍戲短短空檔,趕赴好友舞蹈老師Kimiko的新書發表會,兩人台上台下立刻跳起瘦身操,互動超合拍。

更多新聞: 求婚三次才成功!KIMIKO甜嫁男模教授 鬆口最終點頭原因

舞蹈老師Kimiko,穿著平口上衣,展現玲瓏有致身材,新書發表會直接變舞蹈課堂,教起瘦身祕招。

好戰友GINO特地來力挺,台下跟著做,兩人在舞蹈選秀節目培養出好交情,不僅互相取經瘦身秘訣,當起舞伴也超有默契。

其實GINO最近超忙,不但主持節目,還正如火如荼拍攝八點檔,甚至因為太過入戲,激動砸破酒瓶濺血。出席活動,手指還包著紗布,甚至是剛從片場趕到。

即使GINO現在主持、拍戲兩頭燒,但他一點都不喊累,首次挑戰八點檔男主角,勢必要讓觀眾眼睛一亮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運會拉丁舞隊形競賽 高市睽違10年奪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