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運會拉丁舞隊形競賽 高市睽違10年奪金

全民運動會在苗栗舉辦,其中拉丁舞隊形競賽,高雄市參賽隊伍勇奪冠軍,這12人有的北上就學就業,一個星期只能練兩天,能有這麼好的成績,歸功於練舞時全神貫注,教練設計隊型精采有看頭,才能打敗其他5個縣市。

更多新聞: 金曲獎視覺操刀!桃園全國運動會與時尚雜誌跨界合作驚艷登場

熱情拉丁音樂一放,讓人血脈噴張,隨著節拍扭動玲瓏有致的身材,舞伴之間要有絕佳的默契,收放之間,還要維持隊形,讓人看得入迷。

穿著黑色舞衣的這個參賽隊伍,來自高雄市和另外5個縣市角逐全民運動會中,拉丁舞隊行競賽,全體展現一致性,跳出拉丁舞的熱情活力,還能保持優雅隊形,尤其結尾震撼人心,搏得滿堂采。

教練鄭竹宏說:「這次排練比較困難的是,整個音樂不斷變化,而且速度都很快,音樂的點就是每個點都有震撼的點,速度快我們還有一些轉圈,有時候連續7、8圈,然後再翻轉4、5圈。」

領軍出賽的玉歆今年才16歲,習舞長達10年,是舞蹈界亮眼的新星。

這12名成員有人北上求學就業,要每個星期集合在一起練舞,從今年初到現在,需要相當毅力,如今獲獎奪得金牌,揮灑的汗水換得亮麗成績,一切都值得了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舞蹈節目打開潛能 國標舞會高欣欣展成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