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獎視覺操刀!桃園全國運動會與時尚雜誌跨界合作驚艷登場

今年的全國運動會即將在10月中旬於桃園登場,桃園市政府今年特別與金曲獎的御用視覺統籌合作,打造出新穎的全運會視覺意象外,更破天荒跨界與知名的時尚雜誌聯手,邀請多位選手換上正裝,化身俊男美女拍攝時裝照,讓外界耳目一新。

更多新聞: 宜蘭全運會圓滿落幕 台北市奪獎牌榜首

輕快的節奏搭配上變化多端的動畫,今年的全國運動會形象影片,桃園市政府今年卯足全力,特別邀請金曲獎連續三屆的視覺統籌顏伯駿操刀,更破天荒跨界與知名的時尚媒體合作,邀請7位選手拍攝潮流宣傳照,為全運會宣傳衝刺。

平時在運動場上揮汗的運動員換上正式的套裝,搖身一變,各個瞬間成為俊男美女,不輸職業模特,如此高規格宣傳,就是要讓更多人關注今年10月中旬的全運會。許多選手滿臉笑容,現場還原拍照時的姿勢,對於創新的宣傳手法都相當滿意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也非常有自信,要擦亮全運會的招牌。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:「我想運動選手除了速度與力量之外,那我們把運動跟流行,跟時尚都可以結合,讓我們的運動的魅力能夠加值加成。」

今年全國運動會將在10月19日至24日舉行,由於相當靠近2020年,也被視為東京奧運的前哨戰,備受外界關注。期間所有賽事都免門票入場,想一睹運動選手風采的民眾,千萬不要錯過為選手加油的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運會拉丁舞隊形競賽 高市睽違10年奪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