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蹈節目打開潛能 國標舞會高欣欣展成果

藝人高欣欣3年前因緣際會參加了民視節目《舞力全開》,從一開始完全不會跳舞、同手同腳,到現在已經可以在台上,臉不紅、氣不喘連續表演好幾首國標舞,過程可是花費許多心力。今天高欣欣在國標舞發表會上展現苦練成果,《舞力全開》的夥伴們也都到場加油打氣,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

更多新聞: 雷洪大秀廚藝 二廚高欣欣連刀都拿不好

知名藝人高欣欣在舞台上,與搭擋吳京僑老師隨著音樂擺動,跳起國標舞,曼妙的舞姿令台下掌聲不絕於耳,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

高欣欣3年前,誤打誤撞,參加了民視節目《舞力全開》,為了前進小巨蛋,從一個完全不會跳國標的新手,慢慢苦練,一步一腳印,到了現在已經可以上台參加比賽,展現動人舞姿,努力的程度讓老師覺得相當感動。

國標舞老師吳京橋說:「她可以跳完一整首歌,沒有呼過半口氣,她有辦法一口氣跳完5首拉丁舞曲,一路走來真的進步非常多。」

今天這場國標舞發表會,現場還出現了許多藝人,他們跟高欣欣都是《舞力全開》的夥伴,今天特地前來為高欣欣加油打氣。

藝人陳妍安表示:「她真的非常的棒,她從完全不會跳國標,到現在可以在舞台上,非常的亮麗的展現自己。」

高欣欣認為,雖然自己的年齡在國標舞圈裡可能有點大,但永遠不要嫌棄自己,只要想去做就去實現它。

高欣欣說不會因為年齡,放棄夢想,她要努力實踐自己想做的事情,這樣的精神也值得大家一起來學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運會拉丁舞隊形競賽 高市睽違10年奪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