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舞力全開》性感女神爭霸 蔡允潔自爆是侯怡君的學生

本週六晚上10點《舞力全開》的「性感女神國標爭霸賽」單元,邀請到擁有火辣身材的唐玲、凱莉、蔡允潔、LaLa以及黃沐妍來挑戰國標舞!

更多新聞: 蔡允潔練舞情緒潰堤!淚灑攝影棚喊「對不起我失控了」

凱莉、吳京橋身份交換!?

擁有深厚街舞底子的凱莉,這一次與吳京橋老師合作,挑戰了輕快活潑的捷舞!凱莉擁有豐富的舞蹈經驗,卻因國標舞與街舞的重心擺放不同,在練舞的過程中頻頻遇上挫折!除此之外,為了增添舞蹈的豐富性,凱莉與老師吳京橋在這一次舞序中加入了流行街舞的元素,吳京橋還在這一次的特別企劃中獻上街舞的「處女秀」!完成演出後,吳京橋老師十分懊惱的說「我還是跳錯了!」還說十分能體會藝人在挑戰國標舞的時候那種無助感!

為了讓吳京橋老師能更深刻理解街舞,主持人更請到藍波老師上台現場教學,但藍波老師表示,「教老師比教學生還要難!」此話一出讓現場所有人捧腹大笑!不僅如此,凱莉在最後ending動作中,「剪刀腳」的大招讓現場嘆為觀止,但她表示自己在練習的過程中,有幾度因為用力過度,差點把老師弄傷!

蔡允潔和侯怡君竟有一段師生情

從三歲開始學習民俗、芭蕾的蔡允潔,在節目中竟與侯怡君相認,並解釋曾在建德國中被「怡君老師」帶過兩次的課!雖然蔡允潔有深厚的舞蹈底子,舞伴老師黃志榮卻說,在一開始接觸的時候,並不覺得她是一個舞蹈科班生,因為蔡允潔在練舞時,因為記不住舞步而讓學習進度變得十分緩慢,需要不斷的練習才能把完整的舞序記起來!

Ending pose踩歪 LaLa差點讓老師斷根!

性感、火辣的宅男女神LaLa首次挑戰國標舞,選擇了難度極高的鬥牛。原以為鬥牛舞只要擺擺pose就好,卻沒想到在練舞的過程中,黃宥荃老師不斷刁鑽LaLa的動作,甚至會用一些專業術語來提醒她,讓從未接觸過國標舞的LaLa感到相當困難!當她完成舞序後,LaLa瞬間流淚,她表示,自己為了能完成這支鬥牛舞,每天都看著影片練到早上6、7點,對於不明白的舞蹈動作,還會截圖給老師,常常因為這樣把老師叫醒!

黃沐妍邊遶境編練國標

個性活潑開朗的黃沐妍,覺得這一次能有通告,又能學一個新的才藝很划算!但因為接完通告後,剛好碰上媽祖繞境,黃沐妍竟然一邊跟著繞境一邊練國標舞,讓人驚嘆!黃沐妍曾在其他綜藝節目中參加舞蹈比賽,雖然她沒有跳得比其她參賽者好,但因為她勇敢看著KIMIKO老師跳舞,被KIMIKO老師讚賞很有「舞膽」!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5月19號民視無線台「舞力全開」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成潤捷舞表現讓評審「傻眼」 李珞晴壓力大到落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