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視《舞力全開》鍾佳蓁來踢館 流血流汗也值得

民視《舞力全開》專業兢技節目,日前錄影邀請到《幸福來了》中飾演白家綺與何豪傑的媽媽--鍾佳蓁來挑戰,第二次來到節目的她,坦言左腳裸受傷,在練舞過程中真的是備受考驗,指導老師還說她像魚一樣「溜來溜去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性感女神爭霸 蔡允潔自爆是侯怡君的學生

鍾佳蓁提到:「最怕的就是要核心單腳旋轉,我左腳痛時,就會不由自主的換到右腳,很像溜來溜去,讓老師傷透腦筋,甚至痛道喊停,為此還是打針痛針還吃了大量的消炎藥。」她說吃藥就胃痛,不吃藥就腳痛,但一切的過程就是盡全力,心情上真的非常的開心,努力練習體中還從70公斤降到64公斤!

節目上秀出自己為了搭配舞衣的名牌包包,價值196萬讓全場驚呼,鍾佳蓁說這是一年犒賞她自己的一個禮物,以前演戲後就作秀,歷經秀場年代的變遷,很早就有憂患意識,早年就領悟等待工作是很不安的事情,所以也懂得規劃財務,現在不但收藏價值不菲的珠寶,更自己設計並買賣,讓她經濟上無虞。

鍾佳蓁更笑說要女人當自強,現在跟以前不一樣,要懂得愛自己,不見得要買奢侈品,可以去旅遊、吃美食,讓自己開心一下!像是現在拍攝《幸福來了》跟來到《舞力全開》流血流汗,都是在開心做演出,不快樂不健康的事情她不做,人生活出一片天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特別企劃 傅天穎練舞練到「含淚跳恰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