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視董事長親手種花苗 打造員工幸福花園

民視大樓五樓外的平台,從2017年開始就種植花椰菜、大白菜等十幾種蔬菜。今天(4月24日)在董事長郭倍宏的帶領下,民視員工在這裡種下花苗,且正式取名「幸福花園」,明年這裡將開花結果、綠意盎然,成為民視人抒壓放鬆的休憩場所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最乾淨城市在這裡!魚菜共生、綠化打造低碳城市

倒數完畢,由董事長郭倍宏帶領所有民視同仁,一起在總部五樓的空中花園,種下花苗。

即便天公不做美,下起雨來,但澆不熄民視人的熱情,不只將近50位員工力挺外,總經理王明玉、執行副總廖季方、新聞傳播群副總胡婉玲等高階主管都出席,親手鏟土埋下希望種子,期待來年開花結果。

「有這個紫藤、炮杖花、蒜香藤,還有大鄧伯花,總共有四種,通常在春天跟夏天,尤其炮杖花是在過年,很喜氣。」──民視新媒體事業群副總 王宗弘

林口總部五樓外的平台,從去年就開始種植絲瓜、萵苣、大白菜等十幾種蔬菜,而如今這片綠帶棚架區,除了種菜,更要種花草,還正式取名為幸福花園。

民視總經理 王明玉
「我們公司的員工,成雙成對的人蠻多的,希望有了這個棚,說不定之後也可以再成就好幾對的新人,這是我剛剛突然有的幸福感覺,就在我們的幸福花園裡面。」──民視總經理 王明玉

花苗會長大、菜園將收成,未來一年後,這裡除了綠地,更會有大片藤蔓花海,五顏六色點綴,員工期盼這塊民視人專屬的園地,快快變身「幸福花園」。

新聞傳播群副總胡婉玲

(民視新聞/李榮晉、莊柏榕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視股東看新戲《微笑。淚》 股東感動紅眼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