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舞力全開》入圍金鐘 侯怡君、Gino:得獎會有驚人之舉

等了五年,民視《舞力全開》入圍金鐘,今日主持人與來賓們在節目錄影前切蛋糕慶功。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跆拳「TDS」小朋友舞團一次擊破六片木板!全場驚呼

《舞力全開》主持人侯怡君感性的說自己真的是平常心看待一切,不過心情一度還是很悸動的。

侯怡君說:「自己能把從小學習的舞蹈運用在節目中,工作就是自己的興趣,已經比別人幸運了。」也提到節目發掘很多舞蹈家,並帶動國標舞風潮,還邀請過世界級高手來節目。能被世界級高手認同,做節目主持人已經深感榮幸與驕傲了。

侯怡君感謝民視公司做一個別人不敢做的節目,努力培養台灣國標舞人才,發揚台灣精神,並特別將榮耀歸於辛苦的製作單位與電視台。還有,侯怡君與Gino搭檔主持,很榮幸兩人一同成長、一同見證節目的光榮史,希望可以一直主持下去。

主持人之一的Gino,憶起出道當年,要他唱歌跳舞都沒有問題,但最怕的就是主持。Gino曾經到中國發展不順利,回台灣也經歷過低潮,那段一段日子吃了不少苦,於是發憤圖強學習主持,不設限自己,很幸運的接到《舞力全開》的主持,這次入圍金鐘,一切都值得了。

Gino當時聽到入圍消息很驚喜:「當時在健身房,我一片空白算是斷片了,吃苦過來,從來沒想過會跟金鐘獎有關,這一切太神奇了」,Gino還說如果得獎一定會親侯怡君。

兩位主持人說入圍就是肯定,但如果真的可以上台領獎,Gino一直說要「問長官」後要來好好深情「吻」侯怡君,讓身經百戰的侯怡君難得臉紅說:「不要這樣,我們現在都太開心,我們商量一下,一定會有驚人之舉」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王茉聿強忍疼痛!舊傷發作影響表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