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舞力全開》王茉聿強忍疼痛!舊傷發作影響表現

周六晚上10點《舞力全開》第九季明星舞王舞后爭霸賽,在本季擁有堅強實力,被譽為本季大魔王的王茉聿,竟然從來沒有跳過捷舞,然而在練習過程中因為原本的背部舊傷,讓她吃足苦頭!在訓練的過程中,讓她無法承受幾個舞蹈動作就感到隱隱作痛,也沒有辦法持續練習。而在舞序中有一個令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特殊動作,開場時王茉聿與黃宥荃老師同時拿著裝有飲料的酒杯跳舞,讓侯怡君好奇地問:「為什麼不做做樣子就好」,老師則回答:「因為這樣才有難度」。更難的是王茉聿還得拿著酒杯下腰,只要一個不小心則會將飲料灑滿臉,困難度之高,讓侯怡君大喊:「為何要如此為難自己」。

王茉聿與黃宥荃老師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謝京穎練舞壓力大! 夢見被老師追殺

目前成績落在後段班,積極練習想取得敗部門票的LALA,這一次老師編排完舞序內容之後,意外發現故事情節與LALA前一段的婚姻狀況非常雷同。LALA也分享她以前都在陽台等候夜歸的前夫,讓她在這一次練習過程中情緒非常投入,當大家擔心LALA會不會因此而勾起往事回憶時,LALA則說因為時間太過久遠,甚至連對方的長相也都忘記了,所以並沒有被回憶影響。而吳俊錡老師編排的舞蹈動作中,有一個LALA打吳俊錡老師巴掌的橋段,LALA則完全沒有碰到老師。原來是因為LALA的個性太過溫和,平常連生氣都很困難,自然也就不敢動手打老師。這時曾在民視八點檔中軋有一角的李又汝則表示,演戲時有很多的角度可以讓打巴掌的戲看起來更加自然,於是跟GINO示範一段打巴掌,打完之後眾人驚呼連連,沒想到侯怡君這時卻推託導播沒抓到鏡頭,要求再示範一次時,GINO則腿軟回應:「李又汝的臉好兇悍,還真的有點怕怕的」,笑翻眾人!

吳俊錡老師與LALA
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成亮澄一天學完所有舞序!獨自練舞成果大進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