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舞力全開》成亮澄一天學完所有舞序!獨自練舞成果大進步

民視週六晚上10點《舞力全開》第九季明星舞王舞后爭霸賽邀請到戲劇新一代戲劇小生成亮澄,一直以來對於拍子的掌控非常有困難的他,這一次卻跟老師隔著一道門共舞,而且兩人還跳著相同的舞步。

成亮澄
更多新聞: 成亮澄示範超強「公狗腰」!賴芊合直接出手「驗貨」讚有料

而被問到為何有如此冒險的做法,老師則說:「這個方法雖然冒險,但是卻可以讓他完全獨立」,過程中雖然緊張害怕,但這是讓他成長的大好機會,此時成亮澄也趕緊澄清,這件事其實是因為林圻鈺老師在這次的練習過程中要出國10天,在這10天中成亮澄必須獨自練習,所以老師在出國前一天急著把所有舞序教給他,甚至只要一個地方出錯就必須重來,所以才能有這樣大幅度的進步。然而在演出的最後,原本有設計一段精彩的爆破,但是在完成舞序時卻沒有成功啟動按鈕,爆破效果延遲了好幾秒,這跟成亮澄預想中的完全不一樣,為此感到相當懊惱,而侯怡君貼心的要讓他再試一次希望可以扳回一城,不過他還是沒有成功把握機會,全場大笑之餘,侯怡君也笑說:「這也太連戲了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成亮澄與林圻鈺老師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王茉聿強忍疼痛!舊傷發作影響表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