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亮澄示範超強「公狗腰」!賴芊合直接出手「驗貨」讚有料

民視《幸福來了》、《大時代》演員成亮澄在17直播「瑜珈啥咪碗糕」,還邀請到余政鴻、賴芊合、羅子惟與林星慧來助陣,看得出在演藝圈的好人緣。受訪時成亮澄透露自己領有專業瑜珈老師證照,當了4年多的瑜珈老師,強調瑜珈讓身體保持平衡與呼吸,是一種不會讓自己受傷的運動,最適合在疫情期間增強體魄。

左起林星慧、成亮澄、賴芊合
更多新聞: 成亮澄做公益推出桌曆EP《閃亮的星光》 找孔鏘老師、兵家綺一同獻愛

除了展現專業瑜珈老師的一面,成亮澄說直播要另類教導「男人就該有公狗腰」,還邀約了余政鴻來當助教,沒想到余政鴻爆料說其實本來不敢來,因為自己根本沒有腰,笑歪眾人。

賴芊合則說自己是來練「水蛇腰」的,但被大家虧她其實是來看「小鮮肉」羅子惟與成亮澄,對此賴芊合豁出去,大方承認還外加出手「驗貨」,整個人把臉貼在羅子惟胸肌,另類幽默讓大家佩服她的豪爽,一旁的羅子惟與林星慧直呼大開眼界。

左起余政鴻、成亮澄、羅子惟

成亮澄在現場還示範起讓人臉紅心跳的「公狗腰」練習法,一口氣帶領大家練習10幾分鐘,臉不紅氣不喘的依序解釋,也強調身體的力量與力道,先把身體舒展開來再加上配合呼吸,才開始教大家激烈的公狗腰練習法,沒想到逗得現場所有人哈哈大笑,成為搞笑版瑜珈教室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成亮澄跳深情倫巴 勾起蔡佳麟感人回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