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舞力全開》成亮澄頻忘舞步靠荒山亮的歌提點! 老師願意為他多寫歌

周六晚上10點《舞力全開》第九季明星舞王舞后爭霸賽本週繼續開打!在前兩週已經有六位選手完成了第一支舞,本週邀請到了金曲歌王─荒山亮,前來擔任合作老師,而今晚登場的三位藝人選手—王茉聿、金淵珍、成亮澄,使出全力力拼高分!

左起 侯怡君 荒山亮 Gino
更多新聞: 成亮澄示範超強「公狗腰」!賴芊合直接出手「驗貨」讚有料

曾在「火辣正妹特別企劃」中表現突出,並獲得MVP的王茉聿,這一次被譽為「魔王中的魔王」,讓前兩季的冠軍成潤及賴慧如,都忍不住前來打探敵情,一開始兩人還矢口否認說「只是來探班」,但沒想到被問到看完王茉聿表演後的想法時,成潤竟一時大意說出:「她剛剛跳的時候,我們有邊討論,她的身體可以分成一節一節的相當柔軟」。賴慧如則回答:「看完她的表演,我立馬傳訊息給我的指導老師約上課」,一來一往的回答,也馬上被GINO戳破謊言道:「妳們分明就是來刺探敵情的!還狡辯!」,讓全場笑翻。而王茉聿爆料曾經在「台灣那麼旺」歌唱選秀節目中,被荒山亮老師點評:「台語要再回去多練練」,讓荒山亮自己都不敢相信,他曾經有說過這麼狠的話。王茉聿更在比賽前唱了一小段荒山亮老師的經典歌曲「趁我還會記」,讓荒山亮大讚她台語確實有了很大的進步!

黃宥荃老師與王茉聿

擁有韓國血統的金淵珍,雖然是第一次接觸國標舞,但也非常有想法,她認為舞蹈動作就是要跟歌詞意境符合才行!這一次選擇了關於「家」的歌曲,在動作上就跟老師要求,要符合像家人一樣、不要像愛人。讓侯怡君很好奇到底哪裡不一樣?表現完之後,連侯怡君都覺得,金淵珍修改的很棒。而終於完成人生中第一支國標舞的她,很開心努力有了收穫,也有了屬於自己的作品,難掩興奮的模樣。

金淵珍與吳京橋老師

參加「舞林F4 國標舞大賽」特別企劃後,對國標產生濃厚興趣的成亮澄,後續一直都有跟合作搭檔-林圻鈺老師繼續學習國標舞。此次參加季賽心中認為是給自己一個成果驗收,但沒想到不會數拍的他常常緊張的看著地板,導致舞蹈一開始需要握著老師的手,也都忘光光!老師用盡所有方法來提醒他,卻都沒有太大的成效,直到選定了參賽歌曲後,剛好歌詞的前兩句「看著我,握緊我的雙手」,直接提醒了亮澄,讓他記憶更加深刻,也讓一直以來困擾著林圻鈺老師的問題迎刃而解!圻鈺老師甚至開心的向荒山亮道謝,也讓GINO開玩笑的跟荒山亮說:「多寫一些歌來幫助他好了」。

林圻鈺老師與成亮澄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向經典致敬!童韋傑月球漫步卡卡不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