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舞力全開》童韋傑學國標舞太認真!變成痴漢上身

民視周六晚上十點《舞力全開》第九季明星舞王舞后爭霸賽本週即將開打!在上週已經有三位選手完成了第一支舞,本週邀請到了漂亮寶貝─王瑞霞,前來擔任合作老師,而今晚登場的三位藝人選手—潘映竹、LALA、童韋傑,誰能成功搶下高分,贏得評審青睞呢?

侯怡君 王瑞霞 Gino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成亮澄頻忘舞步靠荒山亮的歌提點! 老師願意為他多寫歌

擁有矯捷功夫的童韋傑,雖然沒有接觸過國標,但是曾經身為B boy的他,在練舞時也因為身體已經習慣街舞的樣子,一時無法適應國標舞的細膩,讓他在練習過程中吃足苦頭。在比賽前也一直抱怨國標舞的困難,讓GINO終於忍不住提醒他「不要一直抱怨」。而面對第一次接觸國標的童韋傑,用心的劉佩妮老師也在此次教學中加入了倫巴的八字腰,就是想讓他提前體會國標的另一種柔美。而在主持人要求他現場示範的時候,童韋傑竟手騰空扶著「隱形的牆壁」並面露痴漢表情,讓GINO忍不住說:「你這樣表情對女老師可以嗎?」,GINO話還沒說完,就被童韋傑打斷並說:「我們都是很健康的在練習好嗎?」激動解釋的行為讓全場笑翻。

童韋傑與劉佩妮老師

曾在第四季明星舞王舞后爭霸賽中,獲得第六名佳績的潘映竹,這次捲土重來。並在第一支回合選擇輕快活潑的恰恰恰來應戰,雖然之前有過實戰經驗,但因為距離這次參賽,也有將近一年半的時間沒有接觸國標,所以很快的就在一個扭轉的動作遇到了瓶頸,原來是潘映竹完全聽不懂老師所教的專業術語和內容,直到有一次在舞蹈教室遇到正在練舞的賴慧如,慧如用比較簡單的方法講解給她聽之後,她豁然明白,並將這個步伐取名為「慧如步」來紀念她,話才一說出,主持人笑說:「用紀念這兩個字來形容,真的很怪!」。而舞蹈中除了「慧如步」之外,因為潘映竹容易將手舉起而打到老師的頭,所以老師刻意也用了「生理痛」這個口訣來提醒她,讓她記得把手放下,所以整支舞蹈跳下來,不是喊「慧如步」就是「生理痛」,讓GINO直呼「你們的口訣好奇怪」,讓全場笑聲不斷。

潘映竹與李士堅老師

曾在特別企劃「性感女神國標爭霸賽」中,有亮眼表現的LALA,此次鼓起勇氣參加季賽,令人相當期待她的表現!原以為一切練習就緒的她,緊張到在正式比賽時舞蹈速度越跳越快。不過她的指導老師也強調,其實她都沒有跳錯,只是比賽時腎上腺素分泌,會讓她不自覺加快速度。而正在訪談的過程中,主持人脫口而出,覺得LALA很像剛來「舞力全開」時的張家瑋,沒想到其實張家瑋就在台下看著LALA演出,更巧的是兩人除了舞技相似之外,連舞衣都是張家瑋曾經穿過的戰袍,更加顯示兩人的好友誼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廖家儀突破自我!舞技精湛超驚人